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不要侮辱我好不好?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不要侮辱我好不好? - 高慧然

不要侮辱我好不好? - 高慧然

蘇姓歌手抽未出世B B的水,為自己撈政治油水,惹全民狂插。他發表「寬恕論」:「我學佛嘅,學識寬恕,今次係唔小心踩親佢哋偶像……」並相信香港人始終需要和諧。

問題是:有人需要他的寬恕嗎?

我真正厭惡梁游,但這不表示我不鄙夷蘇氏的人格。我從無聽過他的歌,但有人說他唱功不錯。因外貌有七成似張志剛,被歸類為實力派。惜多年來浮沉娛圈,去到中國要用如此難看的姿態搵食,當然是有原因的:他不但蠢,而且懶。連自己為甚麼犯眾憎的原因,都懶於尋找。

把狂插他的人全部標籤為梁游粉絲,以為為自己找到了被插的原因,這麼做是最簡單方便的,且令自我感覺良好。他沒有錯,是全世界對不起他。

可惜這不是事實。我是狂插者之一,我不是梁游粉絲,我厭惡梁游,姓蘇的你憑甚麼說他們是我偶像?你不要侮辱我好不好?有這種反應的人,相信不止我一個。

無腦藝人要談政治,卻又懶於做功課;想借梁游上位,卻連梁游為甚麼變成過街老鼠的原因都找不出來。一連三日的言論,只是激化矛盾,越描越黑。

幾年前有個女藝人以為談論政治很骯髒,用「我不喜歡政治」隔離自己。相形之下,蘇姓歌手對政治的熱衷,其實比不喜歡政治更令人齒冷。

上一則: 美鈔背後的秘密 - 馮睎乾

下一則: 自取其辱 - 古德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