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為什麼這時候出狼頭鍘? - 畢明

蘋果日報- 為什麼這時候出狼頭鍘? - 畢明

為什麼這時候出狼頭鍘? - 畢明


互聯網

我的心在「涼營」,very very 涼-ing。哇,爽呀~

Joy to the world, CY is gone!

一個為咗自己個人利益,不惜靠害老闆、害全家、害全城,遺害全人類嘅毒狼現眼報,大限將至,不獲連任,你個心仲唔係涼-ing?衝慣紅燈逍遙法外的人,想衝過翻尋味,卻在助跑時已被上頭紅牌趕出場,閘都冇得入,腳都冇得脫,即時DQ,忽然死亡,貢大份禮物,香港人受得起簡直提早聖誕,小鳳姐穿着聖誕老人衫大唱喜氣洋洋啦。12月9日,香港重光,應定為「狼頭鍘日」,斬!冇得留低,煙花唔該!

689平常見傳媒的低級公關虛情假笑不見了,出來揮劍自宮時哭喪着臉,說要齊家唔要天下,wakakakaka,笑死我咩,語言偽術我們真係識條鐵,一個為咗權位,雨傘時可以心狠手辣,不惜擺個「小六四局」(陶傑語)攬炒,要老闆遺臭萬年的真正毒L,如果家人可以為佢換來權位,相信無情無義嘅佢一刀一個,左劈龍蝦右斬齊陰發財埋面,眼不眨氣不喘嘴陰笑。我不懂政治,但根據我精讀的《紙牌屋》權術大全,一個信得過嘅人,是你有他痛腳的人,一個不擇手段貪權戀位的人退出,一定有隻好痛嘅腳在別人手裏,一揸,投降,可能係UGL、可能係橫洲。總之盲的都知他的家庭同老董的腳痛一樣,「虛銜嚟嘅啫」。

689治喪委員會籌組是時候,扶靈名單:老董、飯焦、李國蟑、劏房波、吳得掂、禿鷹、盧寵插水茂,犯眾憎指數越高者優先,一干人等及其他嘍囉望如過街爬蟲老鼠,受盡港人鄙視一世直到永遠,像禍國殃民的秦檜一樣。

他的退出,雖普天同慶,但也弔詭,受過太多慘痛教訓的香港人,學懂了別開心得太早,已會得考慮背後的一切暗湧,知道棋面是一回事、棋底有另一隻彈弓手,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宰了屠夫,這個長期屠殺民意、廝殺一國兩制的兇徒?一定不是聽民意咁好死。

阿爺舞劍,心水清的積極提醒:選委會投票記得一定要去。

選特首其實不是選特首,要控制特首賽果,得選委會得天下。本來,選委會的產生制度可以令阿爺放心,但歸功CY,有人開始推選委會的高牆了,且日見成效裂縫四現,保不住穩控選委會等於保不住賽果,建制派攬着這件負資產早攬到元氣大傷,保高牆棄毒狼,止蝕唔使諗,咁推落去仲有得剩嘅?所以香港要贏,阿爺對選委會的操控便要輸,那就什麼ABC,Anyone but CY、Anyone but Carrie(林鄭Carrie Lam)或Anyone one but RY(葉劉Regina "Y"Ip)都有議價條件,才有險可守。阿爺聞到味了,所以「選委會投票記得一定要去」。量變,帶來質變。街上雨傘的民氣,化成佔領選委會的銳氣。

埋單計數,盤點一下689的政績:港獨之父,民主之父,其實是真的。黃毓民說自己「四面受敵,八面威風」,要找數了,但他真的促進了香港民主進程的新陳代謝;689更勁「八面PK,十六面樹敵」,他喝醒了全港幾多裝睡的人,也是時候找數了。沒有他,沒有那麼多人站起來撼動選委會,阿爺不如斬咗689孭晒啲鑊當無數勁化算。

他也為大家上了養成獨立思考一課。689上台以來,民不聊生,滿街花生空前空巷,勾結官商鄉黑,媒體落藥加工,把誰抹紅抹黑,喉舌點紅點綠,今次也有說「標誌中共高層習江搏擊已見分曉,佔絕對優勢的習近平當局對江派代理人梁振英態度明確,絕對不會讓其連任」,香港人得689的訓練,已知道什麼門牌出什麼報導,誰偏誰頗,不必盡信,多方考證,自取所需,反正最好笑是「香港居然有一大批真正的白痴、奴才、太監、盲毛燈神,以為梁振英因『反港獨有功』、『篤定入閘』、『連任最大熱門』、『林鄭唔選特首梁振英入閘機會高』,終於被習近平向這群永遠沒有進步的中國式低等動物摑了一大巴掌。」(都係陶傑語)

與其扮燈神,以示自己懂政治,我還是說我真的不懂,祇看常識。如果薯片冇條件,689用得着夾埋林鄭出一街炮手玩佢攻佢,又唔見人狙擊胡官。我不懂政治,我寧願如面書朋友T Wong對他契仔小朋友說:「梁振英係一個唔愛香港、會害香港的人。所以佢唔做特首,係好事,我係替你哋小朋友開心……佢對你哋嘅未來有好大影響。我希望香港有個好特首,咁你哋就可以幸福地在香港生活落去。」

他教導小朋友,「不會以反建制或對立的方式去教導,但我不會忌諱政治,我認為這忌諱是愚民的做法。你不教,大把人搶住教(搞)你個仔,國民教育已經如箭在弦了。我會教小朋友不要盲目跟從權威,特首,警察只是普通人並沒有特權,要理性看事,要有自由思想,自己想什麼不應受別人所限制。

我相信只要小朋友心裏有這些種子,即使小朋友選擇做港豬或建制派,也是開明懂事果隻,而唔係無知、低邏輯、盲從果挺。當然,我都唔希望佢成為港豬啦……」他希望契仔多磨練善良智慧和品德。

看了我打從心底感動。老子說「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大道沒有遠近親疏之分,但有惡人得善終,有善人逢災劫,司馬遷問這又是否天理,「天道是耶非耶?」社會沒有黑白分明那麼容易,那麼筍盤,但我還是相信常與善人,若然未報,香港有等埋發叔的福,自然必有後福。689蒼白離場之後,我更信麒麟顯靈,葉劉出局,更信六合彩之神,1,2,3, 4, 7, 10,你話是邪非邪?

上一則: 談燈神兼卜葉劉參選 - 馮睎乾

下一則: 特首,你的名字是女人 - 陶傑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