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兆波求情信 - 陳也 | 2017-02-21 | | 蘋果日報

兆波求情信 - 陳也 | 2017-02-21 | | 蘋果日報

兆波求情信 - 陳也

娥,
當看到記者問你會不會替曾蔭權寫求情信,你說不回答私人問題的同時,我心裏極怯,沒考慮五秒甚至0.5秒,馬上署名寫下我們婚姻中第一封求情信。我知道,娥,那封狗屁不通的情信鬧出不少笑話,這是在我預料之中,希望沒阻礙你踏上特首之路,要是沒選上,封信就白寫了。然而,畢生沉迷數學的我,是相信你會高票當選的。這樣,目睹了你的前任老闆被宣判的同時,我心裏的疑慮幾何級膨脹,再也壓不住,若果連我這個儀容不佳怕拖累你而長期隱形的丈夫也不給你寫求情信,市民會怎麼猜想?
也許你認為我無聊,但曾先生在任時扣住飛龍襟針高呼我要做好呢份工的畫面,那麼清晰,恍似昨天。一朝天子一朝……囚?怎不令人唏噓而恐懼。政治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豪賭,你坐上了賭船,做好隨時一鋪清袋的後着未?被港鐵入閘考起的你,以為今天跟你熱烈相擁的撐場者,一定會保你?娥,考第一不是大晒,36年官場百態,讓你覺醒未?距離投票日不遠了,我的求情信會藏在只有你知道的地方,盼望它用不着。N年後讓你拿出來當廁紙般沖落馬桶好了。
兒子的爸
兆波上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