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離婚婦中億幾彩金
「一個仙都唔俾前夫」 | 2017-02-25 | | 蘋果日報

離婚婦中億幾彩金<br/>「一個仙都唔俾前夫」 | 2017-02-25 | | 蘋果日報

離婚婦中億幾彩金 「一個仙都唔俾前夫」

否極泰來,當你的人生跌到最低點,便是走出低谷反彈的時候。但英國西約克郡一名單親媽媽的反彈幅度卻很驚人,這名四子之母贏得「歐洲百萬樂透」(EuroMillions)1,450萬鎊(1.3億港元)獎金,頓時由領取綜援過活變成女富豪。雖然她已身家豐厚,但卻揚言不會分給前夫一分一毫。

37歲多蘭(Beverley Doran)七個月前與前夫分開,與年齡介乎5至17歲的三子一女相依為命,而兩個最年幼的子女更患了自閉症。她辭掉工作照顧兒女,每周領取400鎊(3,840港元)津貼度日。

「當我知道毋須再苦苦掙扎,實在受寵若驚,它來得正是時候,我就如大部份人一樣,我正在掙扎。」

她憶述獲悉中獎那一天,早上起床後查看中獎結果,發現自己成為幸運兒,「(我)花了很多時才搞清楚,我跳下床走到兒子房間喋喋不休『我是百萬富翁』,他只是說『你說甚麼?』,我倒在地上,開始哭泣及顫抖。」

多蘭中獎後放棄領取政府津貼,放棄目前居住公屋,與孩子搬入四星級酒店大吃大喝,又到名店購物花了500鎊(4,800港元)買了一隻手鐲,是她近年首次為自己花錢。

她更安排了與家人在8月到葡萄牙旅行,並已委托經紀尋覓房子,讓每個女子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她表示自己以往晚上經常胡思亂想,擔心孩子的將來,但現在毋須再憂心。

她坦言仍未決定如何運用這筆獎金,「但一些人肯定會得益,我不會自己留下一切」。但她強調得益者不包括前夫普里斯特利(Sean Priestley),48歲的普里斯特利是多蘭其中三個孩子的父親,知道自己「無錢收」後,在facebook大呻「我的前妻上周中了獎......,她早已向我保證,我不會得到一分錢,所以請不要問我借錢或要求我投資......,我經常身無分文,甚麼都與我無關。」

英國《每日鏡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