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波波,我寫情書你win硬! - 高慧然 | 2017-02-17 | | 蘋果日報

波波,我寫情書你win硬! - 高慧然 | 2017-02-17 | | 蘋果日報

波波,我寫情書你win硬! - 高慧然

心愛的老婆:
今天是情人節,買了玫瑰回家,但見不到你。雪櫃有我早一天已切成心形的牛扒,還有一枝靚香檳,本來是打算跟你燭光晚餐的,之後再好好溫存。但看來不需要了。
孩子都大了,我們終於有了共處的時間,你卻有了新的人生目標。老實說我深感孤獨,有時我會想,如果我娶的是普通公務員或校園同事,我會不會快樂得多?但這種想法毫無意義。因為世界這麼大,我愛的女人卻只有你,除了你,我無法愛上別人。
雖然你的眼中只有「上位上位上位」,你從來沒留意我頭髮變得稀少,鬍鬚剃了又飛快地長出來,你甚至有多年不曾認真地望過我,但我無法介意;你忘了我已是花甲之年,我的身體不適合在充滿霧霾的城巿工作,但是為了讓你更加接近你的目標,我不介意犧牲健康甚至縮短壽命;你不知道我為甚麼每天穿着藍白間條的恤衫,袖口磨損了還在穿,你嫌棄我不顧儀容,你忘了這是婚後不久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迄今為止唯一一件禮物,穿着它我才能感受到你曾經的溫婉……
愛情是盲目的,愛一個人全無邏輯可言,我知道你不會搭地鐵、不會買廁紙、從未下過廚;你自私、急躁、偽善,急功近利,志大才疏,甚至沒有一個真朋友。有甚麼關係?我還是不可救藥地愛你。
情人節一個人鋸扒的滋味不好受,但是我無怨無悔,無論你做甚麼我都義無反顧撐你,因為我愛你。
你的波波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