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即時文摘】「牛角」靚抽(高慧然) | 2017-04-27 | | 蘋果日報

【即時文摘】「牛角」靚抽(高慧然) | 2017-04-27 | | 蘋果日報

【即時文摘】「牛角」靚抽(高慧然)

蘋果記者電話訪問了「牛角AA制男女」風波的女主角,當事二人在網絡相識,當天是第一次見面,吃完飯,女人主動提出AA,並拿出1100元給男人,不料男人大發雷霆,當場撕碎現金,女人受驚之下報警。而男人則把撕碎的現金袋回。
如果女人說的是真話,那麼,他們與「牛角」並無關係,並非「牛角」策劃的廣告故事。那真的要佩服「牛角」觸覺異常靈敏,適時抽水,竟然迅速推出「網燒真戀人,AA祭二人餐」,從設計廣告到印製,再發放到全部分店,效率之高,令人叫絕。
因為佩服「牛角」的反應與創意,我約了個朋友去試吃,看兩個人在「牛角」究竟可以吃到多少錢,因為我自己帶了支紅酒去,所以只點了一支獺祭三割九分及三杯啤酒,叫了不同部位的牛肉、牛舌、豚肉、海鮮等,埋單1500元。食物尚佳,服務也好,只是跟香港絕大多數餐廳一樣,餐桌面積狹小,中間放了網燒爐,旁邊幾乎沒有位置擺放食物及餐具。所以我朋友不小心碰跌一隻紅酒杯。不符合我舒舒服服食餐飯的要求。
整件事最令我好奇的是那男人為甚麼撕爛紙幣又袋回?如果堅持請客,又何必與人交惡?把撕爛的錢帶回家,粘補好了可以去銀行換新的。所以他明明AA了,但日後可以跟人說,「有人跟我夾錢,我一把撕爛了,A甚麼A?」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