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猶太服務 - 李純恩 | 2017-06-28 | | 蘋果日報

猶太服務 - 李純恩 | 2017-06-28 | | 蘋果日報

猶太服務 - 李純恩

或許我們是被亞洲的酒店寵壞了,但是,以色列的酒店真的很差。
酒店房間除了洗頭水和沖涼液、毛巾,其他我們使慣的盥洗用品一概沒有,睡袍、拖鞋更是欠奉,你或許會說,許多歐美的酒店也這樣,但是人家的服務態度,總也比以色列酒店好。
寫稿這天,已經在以色列住了三家酒店五個晚上,酒店職員的服務十分粗糙,房間地毯看來不是天天吸塵,你出門掉一點渣在地上,晚上回來那渣還在那裏。酒店職員的臉卻很臭,在餐廳收盤子聲音大得如果香港大牌檔員工與之相比就都是斯文人了。你問他們什麼,都板着臉回答,他來收盤子,你把盤子遞給他,不要說「謝謝」,連微笑一下都不會,好像他是你的債主。食物只有自助餐,一般都難吃得要命,比如我們住在死海邊一家規模很大的度假酒店,那裏周圍一片荒蕪,唯有一家「麥當勞」,令人見了倍感親切。
那天晚上回到房間,發現沒有冷氣,打電話去大堂告訴他們,回答馬上找人來看,結果等了二十分鐘沒有動靜,再打電話去催,他卻說你不要開陽台門。
我說我沒有開陽台門,他反問我那怎麼會沒有冷氣,我說冷氣口不出風算不算沒有冷氣?他這才說你等幾分鐘吧。我說我已經等了二十分鐘,他說你再等一分鐘。結果冷氣就來了。那麼如果我不投訴的話,他們大概就不會給我開冷氣了,這也太猶太了吧!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