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充滿各種18禁對話 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 | 新聞 - Yahoo雅虎香港

充滿各種18禁對話 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 | 新聞 - Yahoo雅虎香港

充滿各種18禁對話 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

▲充滿各種18禁對話,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圖/翻攝自批踢踢)

全球使用中文的人口數量相當龐大,近日不少國家也漸漸掀起學習中文的熱潮。一名網友在批踢踢「StupidClown」看板中分享了一個日本的中文教材,內容竟出現許多令人噴飯18禁的對話內容。

該名網友在文中分享了3張教材內頁的照片,第一張圖中,男的說:「我家就在前面,去坐一會兒吧。」,女方卻回應:「你活膩了吧?!」;第二張圖中,女兒說:「爸爸,我想要那個」,爸爸竟回說:「你最近越來越像你媽媽了」;第三張圖中孩子問:「爸爸,以前害羞嗎?」,媽媽竟回答:「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3歲」


▲充滿各種18禁對話,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圖/翻攝自批踢踢)


▲充滿各種18禁對話,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圖/翻攝自批踢踢)

此外,還有網友貼出了其他教材,引人遐想的對話內容:「我給你脫衣服吧、幫我脫、美極了、怪害羞的、別害羞啊」以及「我不行了,快出來了、再等等別那麼快、出來了、對不起立不起來了」等,令網友們忍不住笑噴。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超開放XD」、「學這個有用多了」、「大三歲是什麼鬼啦」、「真的只是想要那個啊」、「到底都學些什麼啊!」。


▲充滿各種18禁對話,日本中文教材令人噴飯。(圖/翻攝自weibo)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